各种想吃锅包肉

聪明是天赋 仁慈却是一种选择

[涵君]小甜饼?

人物ooc…大概就是狗腿·套路·涵与单纯(?)可爱老婆的日常
1.豆腐
“老婆,你不要穿这么好看去同学会”
“凭什么啊。”
贺先生双手圈住罗小姐的腰,把头埋在她胸口,“不准就是不准!我只想把你藏起来只有我看到!”
“贺大哥,豆腐不是这样吃的。”罗小姐推开贺先生,转身离开。
"晚上再收拾你"
2.沐浴露
"老婆,你有没有觉得我们家缺了点什么"贺先生侧躺在沙发上,以魅惑众生的情态对罗小姐发问
"哦,我刚洗澡的时候发现沐浴露快用完了"
"我有这么肤浅吗?"
"没……没有吗?"罗小姐十分认真地看着贺先生
贺先生意味深长地摇摇头"老婆,你不急,小贺涵可急了"
"啥玩意儿?小…小贺涵?"
"十个月后生日的小贺涵"
"那什么,贺涵我好像浴室没关水,我去看看"
"罗子君,你站住"
3.认真
"啊喂,老婆,做事的时候"
"我什么时候不认真了?"
"造人的时候"
"今晚你睡沙发吧"
4.嫌弃
某男子给贺先生理领带的事情被罗小姐抓包了。
毫无疑问的,被嫌弃了。
晚上狗腿地给罗小姐投喂苹果"老婆我错了"
"拿远一点,今天他碰你了,我嫌弃"
"那今天小张还碰你衣袖了呢,我也嫌弃"
"………"
"要不我们一起脱了就不脏了??"
"你还是给我个苹果吧"
5.我请你
"子君,听说现在结婚挺便宜的,到民政局叫九块九就可以了,我请你吧"
"哦"罗小姐当机中
"钱我来出,免得你以后想起这件事痛彻心扉说我小气"
"哦"罗小姐持续当机中,等等!!什么鬼,结婚???"喂喂喂,我还没答应呢?"
虽然罗小姐不要求什么游轮热气球,烛光晚餐配红酒,不过也不能这么草率吧!!!
"贺先生,您的诚意呢?"
"实战之前必须预演!我们先排练一下,我之后再拿戒指和玫瑰到你们家楼下求婚好吗?"
"好吧,先排练一下"
贺先生看着罗小姐的眼睛微微发光。
"子君,嫁给我,好不好?"
噫!罗小姐不敢说自己害羞了
"好呀~"

评论(10)

热度(1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