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种想吃锅包肉

聪明是天赋 仁慈却是一种选择

[涵君]说星星美的一定没见过你的眼睛

赏星星
看到小小涵的眉毛终于不再轻刷脸庞,贺涵轻轻放下手里的故事书,抽出另一只被平儿压的发麻的手臂,抬眼看到阳台上望天的罗子君,哦,天呐,贺涵觉得自己简直是劳碌命。
没事,一个一个的哄。
把外套披在罗子君身上,从背后抱住她"媳妇儿,干啥呢"
罗子君本来还沉浸在贺涵的温柔乡中,突然被这不知道哪里来的口音拉回现实,并且温柔被搞的支离破碎………
啊喂,叫平儿不要天天拉着他爹看相声!!CPU混音了吧!!!
罗子君偷偷翻了个白眼,扶额,望天…
"你想什么呢?"
"没想什么,赏月"
贺涵扳过罗子君的肩膀,低头看着她,眼里全是温柔。
"你想什么呢?"
"我也没想什么,赏星星"
罗子君眨眨眼"哪里来的星星?"
"你的眼睛。"
你微笑着望着我,眼里心里全是你的我。我浅笑着回望着你,看到你眼里如我一般的爱意。
(君君的眼睛隔着屏幕我都觉得好看啊啊)

评论(4)

热度(9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